昨天參加完公司的運動會,本來去拍彩虹橋,看看時間還早就先去看了一下世貿的展覽,這次的展如同新聞報的,廠商有賺到錢,排場大了不少,尤其是這次sony的sg海,加上nex的關系,sony的攤子擠滿了人,看了canon的攤位還是如每次展時一樣多的連進去都懶,不過這次到讓我比較感到驚訝的是,以往會拍sg的年齡層大多是10幾到30左右,這次到是看到不少人50左右的在拍sg,到是前幾次沒遇過的,雖說這次sg很多,但還是抱著我的原則,連相機拿出來都懶,後來看天侯不佳,黃昏應該拍不成,所以就不打算耙下去,要去騎車的路上有sony的nex體驗活動看時間還早就參加了一下。

這次的活動分成說明和試拍,說明就不用講了,大概就是那樣,試拍時請了一位老師帶了一位md來給大家試拍,md應該就是裡面的工作人員,不過天公不作美,試拍時一直下著雨,所以幾乎沒拍到,不過nex在操作性真的要習慣,很多要進選單,我都用過一次了,試拍時還是用的很不順手,不過高iso真的不錯。

以下就是試拍,因為下雨,根本沒拍到幾張,老師還說md有傘叫她出去給大家拍,不過md說那是陽傘不是雨傘(誰告訴我這二種的差別在那),後來還是勉為其難的出去給大家拍,本想試試看nex的raw檔能力,不過給照片時沒給raw檔,所以只有jpg檔。(p.s. 這篇不是評測文,所以圖片是有調整過的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