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很久的跨年行…

這次跨年公司排讓我們在華納看電影,說是看完讓我們接著看煙火,所以就來到了信義區,想了想這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跨年(真的是太宅了…),在走到市正府的路上還有朋友打電話給我跟我借wii,叫我帶去他那打orz…

由於信義區有交管,我車是停在忠孝敦化然後走過去,路上是有想拍照,但是背著腳架和包包實在懶的拿相機出來,到了華納朋友還在來的路上,所以還是拿出了相機拍一下,為了輕便,只裝了50mm f1.8,主要是觀察一下待會看完電影有那可以拍煙火。

7點左右,人潮已經開始有了,信義區百貨很多,到處都是小燈泡裝飾很漂亮,很有聖誕節的氣氛(雖然說已經過了)

新光的聖誕樹

 

內部可以進去,但不知道是啥???

市政府旁的小公園,本來還有遊民在這,被警察趕走,這裡視野還算ok

這張應該大多人不知道是什麼,這個就是mobile bs,當某個地區有大量人潮湧進(像跨年),基地台會無法負荷,所以就會有這種車子來支援。

幾經折騰來到了最後看煙火的地方

(松仁路->四四南村->這裡)

來到這時剩不到5分鐘就要開始了

手持先來一張試拍

這好像是看煙火那放的,不是101的> <|||

開始放了,大家開始拍(沒什麼位置架腳架,機身設定也還沒完成)

 

簡單來說非常的慘orz…

還好不是特別來拍煙火的…

途中發生個小插曲,上腳架我就用lv來取景,學長看到就說

學長:這就是低階機的好處,有lv取景很方便

我(驚):學長你的50d也有

學長:有嗎???

我(接過相機,按下lv的按鍵):有啊!!!照01的傳統,你這台一定是壞了,看到你是我學長,我就用我的500d跟你換吧~~~連kit鏡一起送你…

煙火放完,學長帶我們去他公司,等人潮散後再回家…

然後,我就把玩了一下學長的17-55

詭異的電影,不知道在演什麼,試鏡頭拍到的,感覺不錯orz

看到了人潮,想說沒那麼快走,就下樓買宵夜…人潮依然很多…

人多,垃圾就多,是會有沒公德心的人…

因為夜市人很多,所以就就近買…

車多,車禍就多…在等人潮散去的時侯,至少看到了二場車禍…

騎車回家的路上,我和學長都遇到不怕死的,跑到路中間來攔計程車,我是比較好,看到還會煞車,學長是根本不鳥他,你不怕死,我也不怕撞…

結尾的一張,這張是電梯已經到了,才想到某位攝影師說的,看到鏡子什麼的會反光就要來自拍一張^^,這也是我拿單眼第一次自拍…因為很趕(門要開了…)所以拍的歪歪的。

這次弄完回家已經4點了…本想說乾脆順便去升旗…不過我騎車,沒看管制區,想說算了,不過這次的心得是…想拍時就快點拍,沒有之後了…本想說看完電影還早,而且朋友來了可以幫我拿腳架,我比較好拍,結果看完電影,路上滿滿都是人,相機連拿都不想拿,走路都有問題,所以很多漂亮的景沒拍到真的是可惜。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