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61.jpg

Coser:

火神:艾德克里斯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d0107?fref=ts)

黑子:鬼龍院 織テツヤ

 

這場其實是去年夏天跟艾德第二次合作的cosplay拍攝,拍攝時還是夏天呢!!!被我拖到現在才有空來寫文xd

不過也是這場後,筆者就和黑子的籃球(影子籃球員)結下不解之緣xddddddd

而且合作的搭檔還越來越…這裡就先不說,之後的文再說吧!!!

因為啊~~~筆者實在太忙了,所以至今還沒好好的看過這部作品,不過後來也大概暸解這部的人物關系就是…

由於拍攝前只稍微翻過這部作品,所以沒啥idea,當時大熱天,想說就試著用壓光的手法來拍攝,當天的真的是烈日啊~~~二位coser的表現也很專業就是…

不過筆者是個很不耐曬的,所以拍到中間就快掛了,就交由同行的友人來拍,筆者就負責架燈…

在拍攝當日,似乎接近台大的畢業,所以很多人在校園拍照,加上籃球場,為了不影嚮打球的人,早上比較涼爽時沒法拍,要到快中午,才有空的球場可拍,這也是使得當天的拍攝很受限,壓光了也是一片白,沒藍天orz

所以這組作品,是在烈日下辛苦的完成的啊xd

不過成品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是…

完整的圖集,可以至flickr中看

###

IMG_9984-1.jpg

IMG_0040.jpg

IMG_9991.jpg

IMG_0056.jpg

IMG_0062.jpg

IMG_0102.jpg

IMG_0154.jpg

 
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