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之前的謠傳,今天是canon的evil,eos m的發表日,網路上也出來了一段影片,外觀上看起來就如同前幾天的謠言照,比較重要的規格就aps-c、iso 25,600、有觸控螢幕,有轉接環可以轉接ef鏡頭(參考影片5:38的位置,有轉接環)。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到以下網址觀看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PyhM2x9gT8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 

再補上一個比較多操作的影片,這個影片除了操作外,轉接環也有裝上efs 55-250mm,所以轉接環應該可以通吃ef、efs二種接環沒問題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a_9kNAMcIw&feature=player_embedded#!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