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二技後,就比較沒在上動漫畫的討論版,也因此比較沒在去ff,想當初第一次去時,還是ff2,今年去時都是ff19了,距離上次去差不多也10年前了XD。

 

這次去跟10年前去真的差很多,想當年去時,coser人數真的少,cosplay在台灣也只有少數的人玩,不像現在的人山人海,而且cos的角色大多就是那幾部大作,而且幾乎都是主角,像當年太八紅時,整群的史克爾XD,現在是非主角群也很多人cos;另一個就是coser的性別,當年去時coser幾乎是男生,很難得才能看到一個女生,男女比可能20:1都不為過,今年去到是蠻多女生,恐怕男女比還超過1:1。

 

這次去時,也遇到不少認識的,只是沒人認出我,首先的一位就是長髮拿d80的那位,之前在磚窯時,我還教你卡位,你還光顧拍咩,沒認出我;另一位則是pfc的攝友,他的遮光罩太顯眼,不過他一定不認識我,自然也沒過去打招呼;最後一位則是當年我去參加ff2、3的原因,也就是某動漫版的網聚遇到的一位網友,想不到我還有認出他,不過跟他當時就沒什麼交情,所以他也一定不認得我就是...,不過想想...上次見面也已經10年了啊~~~之所以確是他,因為他的腰帶和手上戴的還是跟當年一樣...。

 

當年去ff時就在想,為什麼有人為了拍這個花大錢買單眼(10年前單眼可沒這麼廉價),沒想到我也會有為了拍照而去的一天XD,讓我印象很深的是拍coser時,大部份的人禮貌都非常好,不但拍完會說謝謝,也不亂卡位,但也還是有人,完全不顧當展場拍的那種,直前從前面卡入,還自已補反光板,不但影嚮後面的人拍,補的也不好,看我小護士那幾張就這樣被破壞了QQ,不過現在的coser真的很專業,服裝也很精美,好了~~~大叔的回憶就到這~~~剩下就看圖囉。

很可愛的鳴人~~~後來還被另一個鳴人抓到玩影分身,不過女性反串這個角色,還被人誤以為是cos香憐。





無雙系列的服裝和配件都很精緻。

這就是我上面提到的反光板>"<

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???

saber,劍是有劍鞘

另一外saber



女僕二人組,她們來時就有看到不過一直沒拍到,直到她們要回家時才正好拍到。

我一直對中間的角色很有興趣,也是一直沒拍到,直到我要回家才拍到。

其它相片請至相簿觀看

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01314948930508060961/0205sjpg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