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衝著kennymax去上了canon原廠的picture style編修與應用,看我身邊蠻多朋友不知道kennymax是誰,簡單說...上屆canon馬拉松的評審之一。

 

上課的內容,就從最基本的色彩空間說起,然後分析幾種風格(日式、美式...)並且現場示範,之後當然就是大家一起製做自已的風格檔,接著就是實拍,那天比較可惜的是,室外下大雨,只好在室內拍。

 

以下就是實拍照...純白的背景真的看不大出來風格的改變...

MD:斑比小鹿

第一套衣服

這感覺蠻喜歡的

第二套衣服





單純試看看橫拍效果,果然怎麼拍怎麼怪



這張很喜歡,可惜眼神沒對到

拍完之後,大家可以選擇一張照片,交由canon的工作人員輸出成A4的大小,據工作人員的說法,我用的那台印表機是現場最高級的XD,我選的照片就是本篇最上面那張啦!!!輸出時才發現,白平衡偏綠...我旁邊的偏紫,二個混起來應該就正常了XD。

最後,工作人員會把輸出的作品貼在白板上,由老師來講評,並且選出比較好的六幅作品,再交由同學來投票選出前三名。

p.s:我的是第三排第一張...

 

很幸運的事,我的作品有被講解到,也有被選在六幅之中,可惜投票沒進前三名(這一定是因為我是最後一張票都用玩了),我好想要小白馬克杯來和我的百微杯作伴啊~~~。

若是有興趣玩picture style,建議可以直接去這門課,會比買那二本書來的效果好很多...

 

其它照片請至相簿觀看(不過也沒什麼好看的就是...)

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freeamadeuss/20110717Canon#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