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四南村,這裡可以說是最貴的眷村,就座落在信義區世貿一館對面,很多人常來這看電影、看展覽,而不知道台北還有這樣的一個地方,我也是來世貿看展覽看了10年,也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地方,直到最近開始接觸攝影,才發現台北有這樣的一個地方,所以一直想找個機會來看看。

拍照當時正好是世貿的資訊展(由此可見拖多久才放上來...),被朋友拉來看相機,想說就趁這個機會來走走(不是去看sg喔...),所以只帶了一顆50mm f1.8。

地點的話不會很難找,只是網路上的地圖是過馬路右轉,我去是過完馬路就在左手邊,不知是不是右邊還有?不過沒繞過去看。

這是從四四南村看到的101,本想拍一下很芭樂的對比,可惜50mm只能拍到這麼多。

裡面的樣子,這天可能是天氣好,小小的地方,有四組人馬拍婚紗,這也是為什麼沒拍到常見的門口的原因。

這張是路口的銅像,這張的感覺是我這天拍下來最滿意的(不是因為她有事業線喔~~~,題外話,事業線也是我最近才知道的詞,不過這個應該是很久以前就有了orz...)。

這是內部的展示館,裡面有展示作品,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看(ps 這個可能會應時間不同而不同)

這也是那天蠻喜歡的一張,照片裡的小女孩的視線正好往上看,不過不知道這是故意這樣擺還是無意的。

四四南村整個算很小,一下就逛完了,後來出來到信義區,因為這時接近聖誕節,路上都有聖誕的佈置。
聖誕樹,50mm只能拍到那麼小><。

樹上都掛滿球,這球晚上會點亮,點亮時很漂亮,可惜那天沒等到點亮就走了

這是路旁很可愛的娃娃,有一整排,每個都有不同故事


這就是那個娃娃的大隻版…上面有個鈴鐺可以搖,很多人來合照

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