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進入內文前...我要先說...

金牌是我們的...

金牌是我們的...

金牌是我們的...

好...讓我們平心靜氣的回到主題...

這隻是韓國出的手動鏡,因為他特別有出samsung的nx接環,所以一些攝影站有報導過,之前也出過85mm f1.4,據測試上來看,算是不錯的鏡頭,不過用的人少,比較沒人分享,是好是壞就看大家的評斷了。

之前的85mm以不到二萬的價格來說真的算是便宜,原廠這個價位大概只能買85mm f1.8,不過現在sigma的85mm f1.4也是個便宜的好選擇就是。

而這次的35mm雖說是FF鏡,但這個焦段在aps-c上是個好用的焦段,不少aps-c的user在看,不過之前售價和上市日期都未定,目前公佈是2月將在歐洲發售,價格是389歐,若是aps-c的user我想這個價格恐怕會讓大家更下定決心投入sigam 30mm f1.4的懷抱XD。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