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ISO表現不錯,一般情況下ISO 1600算是可用,3200的話小圖大概就可以看出明顯雜訊。
操作性方面相當不錯,如同上一代S90的設計有個多能的轉環,讓沒有雙轉盤的S95就算在M mode下也不會有操作上不方便的情況,不過缺點就是必須左手去控制。
模式方面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色彩替換轉換這個模式,使用者可以指定一個顏色然後選擇另一個顏色,就可以把指定的顏色替換掉,不過顏色要單純點,不然拍出來會有顏色沒完全蓋掉的情形,看起來就會怪怪的;而S95沒有目前常見的全景接圖功能只有接圖輔助,算是個缺點。
整體而言,操作性和高ISO皆表現的可圈可點,加上有RAW檔,也就是可以透過DPP套用風格檔,缺點則是望遠端光圈太小,只有f4.9,廣角也只有到28MM而非高階機常見的24MM,全景也只有輔助,而沒有直接在機身上完成接圖。
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