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幸參加了Samsung i9000體驗會台北場,因為手上又在評測三星的相機,一直沒空來寫這場體驗會的心得。

廢話不多說,切入正題,這次的體驗會可是讓大家在新加坡電信展前搶先體驗這台i9000
當天的組別

SAM_5137



本尊現身-超薄超輕巧的i9000,配上4吋的amoled大螢幕

SAM_5179



SAM_5179



與手上評測的ex1來個合照

IMG_30970



可愛的主持人

IMG_31031



放毒中...(被毒到了,所以手震了><)

SAM_5142




SAM_5143




i9000維持三星一貫的超薄超輕巧,又搭載了4吋解析度480*800 1600萬色的super amoled螢幕了,這可是連三星當家的旗鑑相機ex1都無緣搭載的led;super amoled好在那?就好在他的飽合度、對比度高而且可視角也比較廣,飽合、對比度高所以看圖片時會比一般tft螢幕來的漂亮。

操作手感方面,非常順暢且直覺,不輸i phone 3g,觸控反應也很好加上有震動回饋,不會讓人有使用觸控機沒有實際按到鍵盤的感覺,搭載swype輸入法,對熟析鍵盤位置的人使用上非常的快,不過目前並沒支持中文輸入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硬體方面,號稱同級中最強捍的硬體規格,1g hz的cpu,使用上不論是開程式或操作都十分順暢,現場也demo了3d game跑起來十分順暢,完全不像是手機的表現;記憶體方面,也是內建16gb大容量,不過其中2g是用來放app其它14g則是用在像拍照、錄影等其它空間,當然也是支援記憶卡,app的2g空間可以解決現在android手機放app空間不夠的問題,雖說有app to sd但仍然有些許問題且有的app無法使用;當場測試機使用的是andorid 2.1的版本,不過未來出貨將會使用2.2的版本,也讓大家不用去想官方是否會支援2.2版。

網友對性能提出疑問,當場demo的3d賽車game,非常順暢,不饋是最強悍的cpu

SAM_5186



SAM_5187



SAM_5188



SAM_5189



4吋的大螢幕不論在看影音或上網都很方便,加上super amoled的高飽合和高對比,圖片一整個就是漂亮啊。


軟體方面,i9000也加入了SocialHub,整合了近來很熱門的facebook、mysapce、twritter等,讓你出門在外也可隨時注意好友的動態;地圖方面也放入了為台灣客制化的layar,可惜這軟體當天無緣體會到,不然這到是我也很有興趣的一個軟體;mobile ap功能可以讓i9000變成一個分享器,可以把3.5g的訊號用wi-fi分享出來,這對有用3g吃到飽方案的使用者,可以把網路分享給別人,不論是上網或是nds、psp連線都很方便,不過這功能也是考驗了i9000的電池續航力,最好還是在能確保取得電源的時侯在使用吧。

SAM_5157


mobile AP

SAM_5158


socialhub

SAM_5161


最感興趣的軟體layar,可惜當天無緣測到

SAM_5162


支援office檔案,外出需要使用office也沒問題

多媒體播放方面,有了強大的cpu支持,就算是mkv檔也可以順暢播放,支援的影音格式也多,最大的時色是支援了5.1聲道,這點讓i9000變成了隨身小劇院,讓使用者在外出也可以有好音質。

拍照錄影功能,也利用的觸控螢幕的優勢,可以使用觸控來選擇對焦點,這點在拍照時非常方便且直覺,想拍那就點那,就不用慢慢選對焦點或用平移式構圖;錄影方面支援hd的拍攝,加上內建的大容量記憶體,讓hd的拍攝更加的實用。

觸控選擇對焦點

觸控選擇對焦點-影片


體驗會當天也舉辦了二個小遊戲,這是第一個時間內看誰把內建空間到剩最少,結果果然如所料,一開始wi-fi就爆了。

SAM_5184


隊友專注的為團隊爭取榮譽。

第二個小遊戲就是前面提到的swype輸入法,看誰能夠用最短的時間打完指定的句子,這個就沒照片,因為我也手忙腳亂中><。

整體來說i9000這次體驗下來,被稱做i phone 4g的最大的對手真的是當之無愧,這隻也是三星近期的旗艦機代表,也放入了三星各方面的技術,如super amoled,還有軟體上像layar的台灣資訊,還有這次在新加坡電信展前的台灣體驗會,看得出來這次三星的誠意和用心。

其它照片

當天可愛的主持人

SAM_5192



當天的餐點

SAM_5169



全部圖片請至
i9000體驗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