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其實拍好久但一直沒放Blog,雖然Flickr可以直接從網頁下載,但不會把照片按資料夾放,照放會全都放在壓縮檔裡,所以還是建議使幅本篇介紹的軟體備份。 Flickr在這改版針對免費會員不在提供1TB的儲存空間,改為只能儲存1,000張照片或影片。 如果超過的免費用戶,在 2019 年 1 月 8 日之後將無法上傳新的照片,並且要在2019 年 2 月 5 日之後,Flickr會主動由舊到新的刪除超過的部份,直到剩1,000張為止,如果不打算升級到Pro的用戶,要記得在2019年2月5號之前備份自已的照片,影片後面也教大家如何使用Flickr Downloader備份自已的照片。 Flickr downloader下載位置:

http://bit.ly/2QmnAWI

至於不用Flickr要轉到哪個平台,目前筆者是暫時先改用Google相簿,但目前Google相簿不會根據上傳的資料夾自動建立相簿,也沒有第三方軟體有支援這功能,但筆者看過了Google相簿的API是可以達成功能,但是要短時間內應該沒時間寫,所以大家如果有什麼好用的相簿也請留言分享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