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1-2.jpg

Pentax這次發表的是新的FF K1-Mark II...關於這台,筆者的看法對Pentax有愛就可以買xd
先不要急著按上一頁,如果是新手還沒決定入哪家時,筆者是不建議入Pentax,因為機型、鏡頭和週邊都相對其它家來的少,已經入Pentax的用戶,筆者相信你們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,而且K1也停產了,想買FF也只剩K1-Mark II可選。
這次的K1-Mark II,筆者認為只是K1小改版,最大的差異就是ISO由204,800提升到819,200,這算是Pentax常見的升級,但在CMOS沒更新的情況下能改進的空間有限,這樣的小改版對於已經擁有K1的用戶來說不太會有什麼吸引力。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本次Pentax最大的亮點就是花550鎂,可以把K1透過換機版升級成K1-MarkII,也因此可以看出來其實更新的幅度不太,至於值不值得更新,筆者查了一下K1的二手價約落在45k左右,如果特地買二手再更新,不如直接買新,至於已經擁有K1的用戶,筆者到是可以考慮,若是Canon也推這服務,筆者一定馬上把5D2拿去更新成5D3 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