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41OKjpg.jpg

天元宮算是北部櫻花勝地,每到櫻花的季節時都吸引大批的遊客和攝影愛好者前去朝聖,可惜前幾天的新聞傳出,最多人圍著拍的櫻王不幸病死了,正好今年有前往拍攝,所以就來悼念一下。

雖然櫻王死掉很可惜,但還沒去過天元宮賞櫻的網友也不用覺得遺憾,因為天元宮的櫻花不只一株,還是有其它的櫻花可以觀賞。

關於天元宮賞櫻和其它圖片,可以參考一下筆者之前的天元宮賞櫻這篇文。

筆者想拍天元宮的櫻花好幾年,但最後都沒成行。

今年的花況不好,本來也不打算上去,後來也是想想,管他花況好壞,花況不好就當勘景,明年再戰,所以最後還是跑去拍了。

現在回頭想想,雖然拍攝時花況不好,成果也沒很滿意,但至少有記錄到,若是當時沒拍,以後想拍也拍不到了。

所以啊~~~有什麼想做想拍的,真的要馬上行動,不要只是想而已。

arrow
arrow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