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一如往常的很符合筆者拖稿的風格…這篇心得文過了半個月才動工xd(其實再寫時已經過了二個月了

 今天又動工這篇,其實是今天收到艾德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xd

 想說這篇再拖下去真的不行dddddddddddddddd

DSC_0089

這就是裝餅乾的小袋子,艾德真的是很有心的coser,像印新名片、新酷卡,如果短時間見不到面,都會特別寄一份給我們這種合作過的攝影師,這點讓筆者覺得很感動。

DSC_0093

這就是內容物除了餅乾外,還有婚紗照和謝卡,當初艾德就有規劃正常版的婚紗和cos版的婚紗,艾德也選了四張當做這次的邀請卡xd,看到筆者自已的作品被當作邀請卡,筆者很感動><

IMG_4064.jpg

IMG_4121.jpg

IMG_4105.jpg

IMG_4169.jpg

這張是這次婚紗筆者最喜歡的一張,而且這張是一開沒設計好,本來已經打算要收工,正好經過這面牆時,看到光影好漂亮,馬上叫艾德殺過來拍xdddddddddd

結果太陽馬上被雲遮住,所以後來叫艾德和佐貓站那stand by,太陽一出來馬上拍,才抓到這張xd。

 

艾德是筆者第一個合作的coser,當時還是因為本來要幫艾德組拍的攝影師沒空,正好在社團請另一位攝影師拍,結果筆者就開口問可以跟著,沒想這一合作就合作到了現在xd

 

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這次的心得xd

這次茶會是辦在知名的cos棚miruna。

IMG_4569.jpg

IMG_4566.jpg

因為艾德喜歡鹿丸,所以這次婚禮的主題就是火影趴,佐貓出的是鹿丸,艾德出的當然就是手鞠。

IMG_4570.jpg

證婚的當然就是綱手。

IMG_4525.jpg

IMG_4534.jpg

誓詞說完當然就是親新娘。

IMG_4539.jpg

這裡是這裡是親完艾德的嘟嘴~~~

IMG_4542.jpg

繼續xd

IMG_4543.jpg

IMG_4544.jpg

IMG_4548.jpg

IMG_4554.jpg

IMG_4555.jpg

捧花這其實丟了很多次,從站的丟到坐著丟,因為不好搶xdddddddddddddd

最後好像是綱手搶到就是xd

IMG_4611.jpg

就這就是當天火影的團拍,不過當時已經有些人先走了,加上筆者不是這的主拍,所以就單純的補一張,而且沒有走到正面xd。

 

照片部份,筆者當天沒有拍很多,只拍了最強學生會長,因為筆者當天想說,cos什麼時侯拍都行(我好想拍小鳥啊~~~~~~~~~),而且當天每個棚都已經有攝影師負責了,所以不用擔心攝影師不夠的問題,難得那麼多朋友聚在一起,就趁這個機會找有空檔的coser來偷錄一段影片給艾德,要給艾德一個驚喜。

 

結果茶會後po fb,艾德超開心跟筆者說,其實她當天有想請大家錄一段影片給她,但是覺得自已開口就很怪xd,沒想到筆者偷偷摸摸就在進行這件事,雖然當天有覺得筆者行跡可疑xddddddd,但想說應該是多心了,就沒在意xd。

 

其實錄的當下超驚險xd,因為很怕被艾德看到,而且筆者活動前有po指向性麥克風的照片在fb,筆者有在怕會不會穿綁,不過艾德不知道那隻是指向性麥克風就是xd,後來錄火影組時,有人大叫艾德xd,結果艾德還真的聽到,回了幹麻xd,大家趕快說沒事,不過這也省了後面解說的時間xd。

 

影片部份,筆者就不po了,因為主要是給艾德的,而且其中有一部太有爆點,po了也太出賣coser了xd。

 

最後,理論上應該要說新婚快樂的,但這已經拖太久了(8月底拖到現在xddddddddddd,蜜月都回來了xdddddddddddddddd)。

但還是要祝艾德幸福~~~身邊有個能支持自已興趣的另一伴真的很幸福~~~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