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51.jpg

 

coser 列表:

 

蝎 CN 尹零

 

三代風影 CN 文翔祐

 

阿飛 CN 判往

 

畜生道 CN 曉聰

 

宇智波 鼬 CN 曉家

 

天道 CN 小白

 

小南 CN 亮亮

 

絶 CN 曹赤

 

角都 CN 小瑜

 

飛段 CN 鬼鬼

 

地達羅 CN 柳丁

 

宇智波 帶土 CN Mr.軍師

 

阿凱 CN 王又磊

 

奈良 鹿丸 CN 艾德克里斯

 

手鞠 CN 貓東

 

開始拍coser後,因為coser朋友在ff和cwt會出角,所以筆者有空的話,會去路過一下,順便幫朋友記錄一下,至於其他角,比較沒動力拍,因為光線不能控制,所以拍起來的成果通常不太滿意就是。

 

這次正好朋友不知為何有票,所以就二天都跑去啦xdddddddddddddddd

 

不過第一天純粹是去拿場刊和coser朋友打招呼,所以相機雖然有帶,但完全沒拿出來拍就是xd

 

第二天,則是和朋友看完檜山修之的活動後,艾德就打電話給筆者,說火影團的錄影差不多了,看筆者有沒有空幫他們拍一下合照。

 

那時四點多了,光線很讚,所以就先來一張順光的…

 

IMG_4243.jpg

IMG_4242.jpg

逆光也來一張,不過背景有點亂,而且也沒有藍天,但coser比較不會剌眼就是…一般來說,時間夠的話,筆者會都拍,讓coser選,不過因為不是拍純女生的角色,筆者比較喜歡順光版本xd

IMG_4251.jpg

話說,阿凱是路上拐來的xdddddddddddddd

不過筆者覺得很優就是,coser本人也很nice xd

題外話,這張的補光就是閃燈(裸燈)直打…所以閃燈直打,其實不可怕吧!!!

IMG_4255.jpg

這張是coser想要一張從上往下拍的,不過身邊沒梯子,也沒制高點,筆者當然也不會月步xd所以就提議,不如筆者躺下,全部圍過著筆者來達到類似效果…

 

這張也是閃燈直打,就明顯很多,因為這二張的概念上是不同的,上面的那張是把人放在陰影,閃燈的用途類似反光板,把暗處的人補亮,這張則是用壓光的手法,把天空壓到更藍,所以閃燈的出力會比較強。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