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151

本來想說要按照拍攝的順序來發表CN系列的作品,但由於我的嚴重拖稿習慣,到現在才發表到CN002,但二部曲已經要拍了xdddd,所以就先插隊來先發表CN007,至於前面的作品,有興趣還是可以先到flickr上看。

 

之前拍照時,因為都蠻臨時約的,所以一直沒機會可以好好討論拍攝的內容和細節,所以一直想嘗試拍攝些有劇情型的作品,後來合作過多次的coser艾德詢問有沒有興趣拍攝東京食屍鬼,所以才籌畫這次的作品。

 

劇情設定方面,因為詢問二位coser要出的角,結果都是金木xddddddddddddd,差別是一個是出一般版,一個是出蜈蚣版。二個人出同角,拍照到是還好,但若是要有劇情,就要想個合理的交代。所以在劇情的設定上,就設定為金木自已的內心戰,所以就跟艾德討論是不是可以出黑髮的金木,然後跟著劇情一路下去到變身成蜈蚣版的金木,所以艾德在這場前也是修羅趕了很多道具啊xd。

 

這次也為了劇情版的設定,所以拍攝的全程都是使用筆者最不習慣的橫幅構圖,拍起來真的很不順手啊orz

 

金木研(白髮) CN 台灣coser/Ray楽

金木研(黑髮) CN 艾德克里斯

 

IMG_3322.jpg

IMG_3324.jpg

IMG_3327.jpg

故事一開始,金木就被抓了,至於為何被抓?又是被誰抓,這點會在前傳再做交待xdddddddd。

IMG_3337.jpg

被抓後的金木對於不能使用赫子的自已感到無力。

IMG_3338.jpg

此時,心中的另一個金木出現開導他了xdddd

IMG_3340.jpg

 

IMG_3341.jpg

金木(白)告訴金木(黑)力量才是一切

IMG_3342.jpg

IMG_3353.jpg

IMG_3355.jpg

IMG_3356.jpg

IMG_3358.jpg

經過一番勸說後,金木(黑)的決定是…

IMG_3359.jpg

IMG_3361.jpg

直接以行動表示,咬了金木(白)一口,顯示自已對力量追求的決心。

IMG_3368.jpg

被咬了一口,驚愕的金木(白)

IMG_3373.jpg

金木(白)在驚愕之後,馬上發動赫子攻擊,沒想到撲了個空。

IMG_3374.jpg

金木(黑)一個move(誤),就閃到金木(白)身後,閃過了金木(白)的攻擊。

IMG_3377_1.jpg

IMG_3378.jpg

IMG_3379_1.jpg

金木(黑)馬上用被拷住的手從後勒住金木(白),這段的三張,更有優點,很難取捨拿掉哪張xd。

IMG_3384.jpg

IMG_3386.jpg

金木(白)掙拖後,馬上用赫子攻擊,沒想到被金木(黑)輕易閃過,並藉由這次的攻擊,砍斷手拷。

IMG_3391_1.jpg

下定決心的金木(黑),輕易的接下金木(白)的攻擊。

IMG_3430.jpg

IMG_3444.jpg

好吧!!!自首一下,因為最近事情有點多,所以部份的圖還沒完全處理完orz

拍這張時,直幅構圖就不難,但用橫幅就很不習慣,加上這種低角度的,使用lv時,離閃器無法擊發orz,最後只好趴下來拍><

IMG_3447.jpg

IMG_3450.jpg

IMG_3451.jpg

IMG_3456.jpg

IMG_3458.jpg

IMG_3460.jpg

IMG_3462_1.jpg

接下來就是開始吃金木(白)的喬段。

IMG_3464_1.jpg

吃完後,就進入蜈蚣狀況,頭髮也變成白色了。

整個劇情,蜈蚣只有在這出現,是有點可惜,不過,在非劇情照中,還是有出現。捏他一下(其實後天就要拍了,捏不捏好像沒差xd),第二部金木也將以蜈蚣的造型登場就是。

IMG_3468.jpg

IMG_3469_2

回到現實中,金木的頭髮也變白了,同時左眼也變成赫眼了。

IMG_3475.jpg

 

其實,最後金木離開的畫面,是預留一個伏筆,本來預計是反應好的話,才會繼續拍攝二、三部。結果作品發表後,意外的獲得的不錯的迴嚮,加上上週帶外拍課時,意外的發現md的馬內就是下週食屍鬼團的主揪,出的角又正好是什造,所以就派艾德去誘拐,然後就順利捕獲什造一枚xdddddddd,為了讓新加入的知道首部發生了啥事,所以就插隊把這篇給生了出來xd。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