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2013-12-25-14-10-40.png

之前看到3.0的更新就順手裝了,這版沒什麼重大更新,就是美光的可以正常顯示(筆者的也是美光+3.64),但筆者是很輕度的使用者,所以用起來是覺得蠻順的,真要說bug就是按鍵震動問題,但更新完後,仍舊一樣。

Screenshot_2013-12-25-15-02-49.png

這是更新完的跑分結果,只跑一次,所以參考就好,更新前沒跑過。

Screenshot_2014-01-03-10-34-41.png

這是今天看到的5.0更新,更新的地方筆者都沒太大的興趣,筆者比較有興趣的是android 4.4 xd,不過看在按鍵震動問題有解,就還是更新了。

Screenshot_2014-01-03-10-39-15.png

更新後的跑分,存儲io分數高很多,有人說是5.0版,預設就是sd和內置的記憶體互換,但更新訊息沒寫,系統的資訊看來也和root過互換顯示的不同,筆者就沒深入去追究。

Screenshot_2014-01-03-10-39-57.png

更新完後,筆者的一個happy go的app消失了(上google play看是被移除了),然後收音機跑出資料夾。更新訊息中的收音機可以不用接耳機功能,測試後還是要,按鍵震動問題解決了,wifi會顯示

ap的名稱,不過要拉下來才看的到,筆者覺得效果不大就是。

至於更新後有沒有遇到問題?筆者的感覺是有的。更新完後,手機的訊號就變差了,但這只是看訊號的格數,本來在家滿格的,變成1格,拿起來搖一搖就變成2格,但明顯是比較差,但因為沒接電話和拿儀器量,這點就參考就好;另一點是記憶體用的變兇,這點筆者是覺得還好,更新前似乎很少跑到80多%,但按清除的話,用量是跟更新之前差不多在快50%左右。

對於有想更新的人,可以做個參考。

 

1/4更新

後來再用手機時發現,有的軟體有存檔的(例如:遊戲),可能會開不起來或開起來記錄不見,看了一下官網的說明,簡單的說就是5.0把軟體存在sd卡裡,造成目錄的不同,筆者有的軟體本來記錄在手機內建空間,結果不能執行,重新安裝後,軟體的記錄資料夾出現在sd卡上。重新裝完的軟體,有遇到icon亂跑出資料夾的問題。

此外,筆者在更新前有先備份,也看到的備份的檔案,但是更新後就看不到備份的檔案,因此也沒法還原(不知是否同為sd路徑問題),所以要更新的人,要多加注意。

arrow
arrow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