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08.JPG

這次要開箱的就是最近搶購的紅米手機。

筆者是第二批搶到的,第一批時,按了大概過了10分鐘才有反應,就跳出賣完;第二次到是出奇的順,筆者和四位朋友都有順利買到,本以為是第一批大家買完,所以這批少人買,結果看官方的fb還是一堆人沒買到就是orz。

今天第三批幫學長也是瞬間秒殺,所以只能說運氣好了。

IMG_1953.JPG

IMG_1954.JPG

這裡小抱怨一下,預計送達的日期是18的12-17時,但筆者收到是19號的9點多,筆者很討厭快遞不按照預期的時間送來,又連通知也沒有,常讓筆者浪費很多時間在等快遞。

IMG_1955.JPG

包裝上有封條,避免發生像左岸的快遞事件。

IMG_1957.JPG

雖然買時有加購選項,但都不合筆者的需求,最後只加買了磨砂保護貼。

IMG_1958.JPG

IMG_1966.JPG

本體出現。

IMG_1969.JPG

配件有電池、usb線和usb插頭。

IMG_1978.JPG

背面的800萬畫素鏡頭。

IMG_1979.JPG

正面。

IMG_1990.JPG

保護貼有2張+1張的練習貼。

IMG_1996.JPG

雙插卡和sd卡的插槽。

IMG_1997.JPG

IMG_2007.JPG

IMG_2008.JPG

開機後的畫面,保護貼一直有氣泡就放棄了,反正螢幕的部份沒氣泡就好,不過這幾天用下來,氣泡也退的差不多就是。

 

筆者對手機的要求其實不高,最常用的功能就:相機、地圖和看照片,所以即使功能強大筆者也用不太到。

測分軟體筆者也懶的跑了,因為分數這種東西跟實際的效能很難對的上,看了也沒啥感覺,筆者通常就抓個常用的程式或遊戲試一下看順不順。

 

試的過程,筆者抓了nds的模擬器來試跑一下,效果是很順,不過筆者不太拿手機打game就是,到是比較意外,不知紅米的觸控比較好,還是磨砂保護貼的關系,筆者的前一隻手機和平板,玩模擬器時,很難精確操作方向鍵,紅米到是操作的很順就是。

 

拍照方面,筆者覺得內建的拍照軟體就很好用,拍出來的品質也不錯,光線不足時,會出現對不到焦,這時手動設遠或近就好,拍完回來看照片時,較遠的景色拍明顯很糊,不過試拍的幾天天氣都不好,加上又是用手機拍的,也就不太要求。

試拍的照片可以參考

###

 

不過這幾天用下來,到是出了三次問題:一次是桌面的軟體不見重開後軟體是出現了,但排序亂了,然後一些設定被重罝(例如:輸入法),第三次則是按了按鍵沒反應,雖然都是重開就好,但才幾天就發生三次,希是只是巧合就是xd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照片 紅米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