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閃2:不可不知的閃燈實拍技法(博客來介紹)

  • 作者:侯俊耀

  • 出版社:碁峰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2/06
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  • 推薦度: 新手:4顆星,進階閃燈玩家:3顆星(推薦標準)

 

這本書是dcview站的herb出的新出,之前也出過一本超閃!不可不知的閃燈實拍技法,雖然本書叫超閃2,但它不是超閃的續集,因為部份的內容和圖片,其實是和超閃是相同的,所以算是更新版吧!!!所以有超閃的網友建議是不用特地買2,沒有的可以直接買2就好,不過超閃有附dvd而超閃2卻沒附dvd就是。

 

內容方面,簡單來說,可以說是一本閃燈教科書,基礎的閃燈內容都有涵蓋到,適合連最基本光圈控製主體快門控製背景都不懂的新手來看。



若是基礎都瞭解的人,這本筆者就沒很推就是,閃燈的進階主要考慮到的就是佈光,這本書在佈光方面幾乎沒有或者是太過於精簡,若是進階的玩家,筆者到是比較建議可以去看玩美閃燈:不敗的人像外拍用光攻略黑麵xIVAN J.的用光筆記:閃燈決定一切這二本,若是想更進階,筆者強推光影之美2:探索閃燈的無限可能這本,但難度也比較高就是。

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用光 dcview herb 閃燈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