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928.jpg

 

這篇也是拖稿好久的一篇xd,拖到大師月底都要再來表演了orz。

這場想測試了一下nikon的3d對焦能力,所以特別去借了d7k來試用,鏡頭是55-200(kit的長鏡),在上場實拍前,筆者有先在戶外搭配nikon17-55 f2.8來測試一下,不知道是筆者設定問題還是技術問題,3d追焦的成功率很低,不過在舞台拍攝時,3d追焦還咬的蠻緊就是,所以拍起來時還算蠻輕松的,只要先鎖定膚色,大概都咬的住主體,成功率大概有5~6成,不過後來想想,成功率提高一個原因是用長鏡加上舞台,舞者移動的範圍相對的小,另一點則是,長距離加小光圈,其實景深也夠深了,所以成功率比較高也是合理的。

相較筆者之前用的60d,d7k用起來輕鬆不少就是...不過這是沒用大光圈鏡頭下去比就是。

廢言到此,看圖吧~~~

DSC_4940.jpg

DSC_4950.jpg

DSC_4959.jpg

DSC_5061.jpg

DSC_4724.jpg

DSC_4728.jpg

 

DSC_4881.jpg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