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969.JPG

IMG_9947.JPG

 

這次的主角 

IMG_9949.JPG

IMG_9969.JPG

 主角現身

IMG_9973.JPG

跟一般刮鬍刀不同的刀頭,刮起來乾淨很多 

IMG_9975.JPG

這是刮鬢角的,但筆者都拿來刮下巴就是...


這次試用的是panasonic的es-st25,筆者之前是用panasonic的es3043,但是非常舊款(看了製造年份是2006)就是。

在用電動刮鬍刀之前,筆者是用刀片的刮鬍刀,結果用刀片型的沒事,結果一用電動的反到刮完後流血orz,後來看說明書,是有提到要一個月讓皮膚適應,這次用es-st25是沒發生這問題,但說明書也有提到就是,也許是筆者已經用了電動刮鬍刀好幾年,皮膚早就適應了吧。

在刮嘴邊的鬍子時,刮的很乾淨,幾乎沒漏網之魚,之前的刮鬍刀,刮完總是有幾根漏網之魚,這點應該是新設計的刀頭的效果吧!

不過,在刮下巴的鬍子時,漏網之魚到是不少 ,與以前用的相比是好不少,但仍是有漏網之魚,筆者不喜歡重覆刮,所以通常刮下巴時,都直接使用刮鬢角的刮,效果很好,但不是正常用法就是...,使用前可以多想一下xd。這裡順帶提一下,這隻刮鬍刀可以反握,在刮下巴時好用不少。

這隻刮鬍刀的另一個功能,就是自動偵測鬍子濃密的功能,也許是筆者鬍子沒特別厚,用起來沒啥特別的感覺,開啟和沒開啟的感覺,就開啟時,速度比較慢而已。

其它方面,一個是充電感覺變快了,而且也有了充電的指示燈,不過這都是和筆者古老的刮鬍刀相比就是xd,新的應該都有啦~~~另一點就是防水功能,雖然筆者是不會邊洗澡邊刮鬍子,但筆者習慣刮完鬍子後,把刮鬍刀打開直接在水龍頭下沖,這時有防水功能就很方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