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測的是ex2f,開箱部份就隨便看一看吧!!!



前滾輪,在m mode下是設定快門速度

機頂有二個轉盤,一個是用來設定模式,一個則是用來設定連拍、包圍曝光等功能

後滾輪,m mode下用來設定光圈

螢幕可180度翻轉

閃燈彈出的樣子,雖然有熱靴,但和ex1一樣,無法擊發非原廠規格的閃燈

女生拿起來的大小

ex2f網路上大站的專業評測也早就出來了,所以這次就想換個寫法,不要太死板板的測一些制式的和規格上的東西,不然寫專業的準確性也不會比大站來的好,不如來寫些輕鬆,各級iso&畫質之類的,就請各位自行去看大站的評測吧。
因為之前也測過ex1,所以文中會來比較一下和ex1使用上的差別。

與ex1相比,金屬髮絲紋沒了,蒙皮的部份ex1是有塑膠顆粒感,ex2則比較接近nikon的蒙皮,整體外觀上來說,個人覺得比ex1差了不少,整體質感上來說還可以,大小是稍微大了一點,若是西裝外套這種口袋比較大的是塞的進去。


 

 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