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女拍照POSE全圖解:平面麻豆養成術(博客來介紹)


  • 作者:林建睿、林慧君
  • 出版社:博碩
  • 出版日期:2011年06月22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014608
  • 裝訂:平裝
  • 推薦度: 1顆星(推薦標準)



這本書和之前寫過的讀書心得:POSE這樣擺最OK:人像攝影與場景的完美結合,是同作者出的書,只是這本比較早出,但我看的順序正好是反過來就是,我很少評分給到1顆星,又給了同作者,所以要特別解釋一下,不然有人會以為我跟作者是不是有什麼過節。

書的內容來說,基本上的問題還是跟之前寫過的那本差不多,就pose覺得不合我意XD,光也覺得沒補的很優,雖然同樣是寫一顆星,但這本我的評價比較差,原因在於排版的問題,我不知道為何排版要搞成那樣,這本讓我連翻翻後就不想看完...,不過要幫作者平反一下的是,這本書很快就二刷了,印象中好像是跟出版月差1個月吧!!!那麼快二刷理論上賣的應該不差就是(或者應該說熱賣~~~),所以有可能是我的眼光問題才會給那麼低的評價,博客來中有試閱幾頁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再決定。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