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3版開放下載後,馬上就去抓來試了一下,若是之前有安裝過ml的韌體,基本上沒啥大問題,直接把新的檔案丟在記憶卡就好。

簡單說一下測試完的心得和功能:

 

拍照方面:

1. 色溫可以設k數

2. iso可以選160這些本來不能選,而且使用後正常(之前的版本,選完拍完一張後,會自動跳回本來的iso)

3. 對焦方面,之前的版本就測過沒啥問題,就沒多測

 

錄影方面:

1. 500d的錄影終於算解封,錄影時可以自訂光圈快門,錄影時也可以變更。

2. fps overridding功能測式,還是1920*1080時,還是無法突破20fps,但看完說明後,有提到說header仍然是不會改,所以不確定影片是否能用20fps以上錄,但設定timer時,是只能到20fps。

3. 使用fps overriding時,收音是關閉的。

4. 錄影的時侯可以加入四種濾鏡。

 

比較有試的就這幾個功能,hdr的錄影似乎沒看到,但看影片是有500d的hdr,這點要再找找,其它就穩定度提升不少,電池的電力用的也是蠻快的,昨天玩了大約90分鐘吧,用完一顆原廠電池,一顆副廠電池。

 

初步簡單心得就到這,若是有什麼想看的,就再說吧!!!

 

9/7 更新

hdr錄影功能確定在500d上是沒有的,殘念!!!

因為功能不正常所以在2.3版中就取消掉了,2.2版時有hdr錄影,但大多網友測試是失敗的,部份網友有使用成功,有網友說錄影時按著快門,也許就可以成功?不過還是有人失敗就是...

 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 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