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更新ml的相關資訊,事實上,ml從上次聖誕節發布的版本(2.2)後,沒有很重大的更新,也不像以前常發布新的版本。

這次發布的版本,也是大更新,作者群也發表說這不在是hack版了,是一個stable的版本,不過目前只提供贊助的網友下載,沒贊助的網友可以自行下載原始碼自行編譯,或者等一下,8/13會是個大日子(應該就是提供非贊助會員下載),所以看一看日子,剩沒幾天,就等可以下載在抓來試用在說明改了什麼和是否穩定。

從網友的心得,用在5d2上還是遇到了要拔電池的問題,之前在500d上無法關機的問題,也不知道是否有解,這個問題無解的話,真的不會讓我想用ml的韌體就是,另一點就是...我和另一位朋友的500d都有使用ml的韌體,移除後,都有發生偶爾會開不起來的問題,但換顆電池就ok了,我的只發生過2次,朋友的到很常發生,至於這是不是ml韌體造成的問題,就不得而知,只是提供參考。

 更新

後來ml的網站上有寫,8/13後開放免費下載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