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線圖

台北火車站-火車->瑞芳火車站-(客運)->猴硐-(客運)->瑞芳火車站-(客運)->水湳洞(黃金瀑布)-(客運)->黃金博物館-(客運)->九份老街-(客運)->瑞芳火車站-(火車)->台北車站

這裡是這次旅行的第一站,把這放在第一站的原因在於火車可以直接到,省了換車的麻煩。

要前往貓村的話,出剪票口,在樓梯處就可以看到牌子

然後通過走道

就到貓村啦~~~(這旁邊有張猴硐的地圖,不過我沒單獨拍,所以沒照片~~~反正就是網路上常看到的那張地圖)

地圖看起來很大,其實裡面很小,可以直接略過地圖,想拍貓看貓,直接左轉就是。

拍貓時記得不要使用閃光燈

第一次拍貓,還真的所有攝影技巧都用上了XD,這張的右手是我的,我是用左手按快門的XD

這張就是很心的大哥看我邊摸邊拍不好拍,幫我摸貓給我拍~~~

睡的很舒服的貓

因為是平日來,所以來的遊客很少,這裡也遇到一位很好心的大哥,跟我們介紹這裡的貓和環境,後來也遇到一對大陸來的旅客,人也很不錯,說實在話,我一直對韓國和大陸的人印象不好,雖然我遇過的韓國和大陸人都不錯,不過會和我接觸到的通常都是經理級以上,所以也說個不準,這次算是有遇到身份比較普通的身份,印象也是不錯,這次會特別說這個,主要是被白目網友搞的一肚子鳥氣,正好又買了這個行程,正好出來散散心,想不到這次旅程接觸了不少人,也就順手把他記下。


拍完貓之後,順著原路回去,火車站內有可以蓋章和貓咪站長可供合照,出火車站對面有猴硐媒礦博物館,可以去週邊逛逛,附近也有小吃,下一站若不是九份的話,建議可以在這先吃飯。



園區外面也可以繞過去走走逛逛~~~

接著就可以前往下一站啦~~~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