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E這樣擺最OK:人像攝影與場景的完美結合(博客來介紹)

作者:林建睿、林慧君
出版社:博碩
出版日期:2011年12月15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015452
裝訂:平裝
推薦度: 1顆星(推薦標準)

本來不拍人像的我,最近也要開始帶外拍,合作的對象有經驗豊富到不用我操心的專業md,也有是剛入行的md又或者是朋友女朋友或老婆,除了md部份外,我的引導的經驗也不足,為了能在拍照時更順利,所以開始看pose書。

回到這本書上,若是考慮買一本pose書的話,我會比較推薦黑麵的如何擺出好POSE 2:美少女外拍動作+場景運用全圖解和他的上一本,之所以沒特別推這本的原因,一來是相較於黑麵的pose書,這本內容上不夠豊富,二來我覺得md的pose有點死板,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加上我覺得看pose書,除了看pose外,應該還可以看一下此場景的構圖,這本書的這部份,我個人是覺得不優,再來雖然本書的重點是pose,但覺得許多照片光補的太硬,不優。
總結上來說,不推這本的原因都是主觀因素XD,但pose書這類型的書,其實若是不嫌帶出去重的話,書中又有幾個pose覺得喜歡的話,還是要買,不能只在書店看看就好,除非你對與md間的溝通有自信的話,倒是可以不用買,若不是的話,其實這種書也沒很貴,可以翻翻後看有沒有喜歡的pose。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