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擺出好POSE 2:美少女外拍動作+場景運用全圖解

作者:黑麵

出版社:PCuSER電腦人文化

出版日期:2011年09月02日
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992228

裝訂:平裝

推薦度: 4顆星

 

剛看完這本書,有點失望,失望的原因就是對這本書有點期望過高啦!!!

之前也看過黑麵的黑麵 美少女攝影技巧DSLR 龍之卷這二本,這二本筆者都很推荐,尤其是前者雖然已經出了一段時間,但內容充實,算是我看過一般拍外拍的書中算寫的最好的,後面那本講的也很實用,但畢竟那本是五人合寫的,篇幅上就少很多,算是精華本,缺點就圖小了一點,回到pose2這本書,筆者一直有在關注,所以看到這本書的介紹時,感覺上會比較接近黑麵 美少女攝影技巧,很期待這本書會多講些拍攝的技巧,但這本書就跟他的名字一樣,其實就是如何擺出好POSE: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的下一本,主要還是以pose為主,但加入了比較多場地的說明和拍攝講解,外拍不知道要請md擺什麼pose時,這本書很實用,單就拍攝人像技巧,還是建議看一下黑麵 美少女攝影技巧這本說的比較完整和比較細,DSLR 龍之卷也建議看,但如果只是為了人像部份去買有點傷就是;這本書另一個很大的優點,也就是我決定把這本書推荐度為四顆星的原因就是書中附的光碟,雖然錄的不是很好,作者也說錄時不是專業的人錄的,但重點是內容很實用,可以看到作者的拍攝過程和角度,這是我覺得最大的優點,至於附的照片,對我來說還好啦,其實很多都在作者的blog或flickr中可以看到,吸引力就沒那麼大,總之這本算是外拍時帶md蠻實用的書啦!!!有帶外拍的話,可以考慮一下這本書。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