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參日活動才來吃這家,外觀的部份拍沒幾張,就是活動開始前嶞手拍的。

 

這次活動請了19位女生穿旗袍上菜,有的就放幾張,其他的就請至相簿觀看,話說這次的閃燈用的還真失敗><。


古早味肝燉

這道沒有完整圖,因為我還在努力找盤子中就被分食了,口感上很綿密,而且肝的味道很重,不過我不喜歡吃肝,所以這道我是不喜歡。




芋頭米粉湯

使用的是粗的米粉,個人是覺得不錯,這算是常見料理,就不特別介紹。



紅槽雞腿

這道是用去骨雞腿去做的,跟一般的炸雞腿不同,他是比較類似蚵仔酥的那種作法,吃起來很酥,跟魚條一樣,雖然有紅槽但不會很重的紅槽味或酒味。



四方肉

肉燉的很爛,吃起來真的就是入口即化,特別的是吃起來不會很油膩。

這道的燒餅用的不是豆漿店夾油條那種比較乾而且硬的燒餅,而是使用較軟的吃起來有點像麵包的那種,配料有香菜、酸菜和花生粉,吃起來像刈包,這道正好和四方肉一起上,也有人是把四方肉一起夾入,這像就更像刈包,刈包的控肉通常是比較Q的那種。
P.S 這道並沒有在我拿到的菜單中,所以不知他是單獨一道還是跟四方肉一起的。


握壽桃

這道是用"整顆"大白菜包海鮮下去弄,吃起來有點像喜宴常會吃到的海鮮羹湯,看起來很漂亮,我對這道的印象就只有這樣XD,看了說明這樣要花四小時,好像很對不起廚師。



黃金白玉卷

這道是胡椒鹽中有芥茉外,算是覺得有地雷的一道,隔壁的攝影師在我吃之前還叫我考慮清楚在吃。
看外表應該是酥酥的加上裡面的飛魚卵口感應該不錯,結果完全不是這樣,裡面包的是臭豆腐,所以咬下去濃濃的臭豆腐味,因為他是臭豆腐挖洞包飛魚卵,所以口感比較像火鍋的凍豆腐;飛魚卵的部份,可能是臭豆腐太味道太重,沒感覺出有什麼味道,就有口感而已。



乾坤肚

這道是12道料理中覺得最特別最推薦(平常也沒看過這道),他是用豬肚包去骨豬腳,然後是冷盤。
外表看起來有點像凍肉,實際吃起來因為用豬肚下去包,所以口感有層次。



蛋酥黃魚

餐廳常見的料理手法就屬清蒸和糖醋,這道像糖醋一樣,有先炸過吃的出來魚很酥,加上上面的蛋酥蠻特別,不同於糖醋的醬汁味道重,屬於比較清淡,比較吃的出魚的味道。


紅糟魚條

吃起來沒有像一般的紅糟料理有很重的紅糟味或酒味,蠻好吃的,這道的話有個小地雷,他的胡椒鹽中有芥茉...像我這種不吃的人要注意。

 

最後二道的湯品




菜脯雞湯

這道算常見的料理,資料上是寫老菜脯要5~10年,不過因為比較常見,我比較推下面的養生蓮結湯。



這是最後做問卷的小姐...

其它照片請進相簿觀看。

檢視全部的評論 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 
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