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沒發新機的canon,在9/15發表了s95的後繼機s100,新機的廣角終於邁入了24mm,焦段也從28-105mm進步到24-120mm,也加入gps功能,但最引起話題的不是這些,而是s100上搭了digi 5的處理器,也是首台搭載digi 5的相機,因此大家也猜測,是否1ds4和5d3,這些機子是否要出了。

s100除了搭在digi 5外,另一引起筆者興趣的是”多區白平衡偵測”的功能,可以針對特定區域來設定白平衡,在複雜光源下,這應該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功能吧,這不禁讓筆者聯想到,x100強到恐怖的白平衡功能,至於s100上效能會如何,就只能等待之後的評測啦!!!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 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