蜷川實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攝影師,難得這次在台北辦攝影展,就一直想找時間去看,正好學弟約喝下午茶就在附近,所以提早出門去看了個期待已久的展覽。

這次的展區分為二邊,其中敦化南路上的展區是可以拍照的,但是不可以直接翻拍作品,雖然有寫,但還是很多人視若無睹就是...,其實那些照片網路上都找得到,到了現場就專心欣賞就好,不然直接在家看不是更方便。

 

蜷川的簽名,Mika的M有個笑臉

這是桌上的一本本子,可以簽名、畫畫,旁邊也有一本目錄,也就是有販售的作品,但有要買的可能要有點準備,便宜的大約是5d2 kit組的價格,一般的價格則是買1ds3有找XD。

這次的展覽很不錯,也快到尾聲了,還沒去看的朋友要趕快去看^^

下面是展覽的相關資訊

 

MOT/ARTS:花朵與金魚系列
展期:2011/7/23-8/29
地點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3樓  
TIVAC:noir 與SAKURAN惡女花魁系列
展期:2011/7/23-9/11
地點:台北市遼寧街45巷29號1樓
座談/簽書會:2011/7/24 2pm

完整資訊可參考

http://www.vogue.com.tw/life/hot/content.asp?ids=118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