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夯的google+,正好從朋友那邊拿到邀請,就分享一下最近使用的心得啦~~~

當初會注意到而想用google+,最主要的原因只是加入了google+,picasa的相簿可以上傳2048*2048以下的圖檔不計空間,有條件達到相簿無限的空間(當然這是有限制),對我來說這是最大好處,相簿空間不夠的人可以考慮。

一直被拿來與google+比較的就是近年來的很夯的facebook,其它家類似的產品也不斷,始終沒有動搖facebook的地位,只是根據google的說法,google+只是將google提供的服務做個整合。

 

加入google+之後,在gmail的頁面下就會多了分享的選項,左邊的0就是目前未讀的新訊息,算是很方便的可以看到是不是有人有更新訊息,要分享訊息也只要按下分享,就可以分享到自已的google+,這個功能facebook是可以靠一些外掛達到這個功能,只是沒這麼方便就是。

這張就是google+的介面圖,跟facebook蠻像的。


google+提供的社交圈功能,這點我各人很喜歡,有時侯某些訊息只想分享給部份朋友知道,像是親友間的消息,但是很多社群網站一發就是大家看得到,弄到最後就是,對親友一個帳號,對網友一個帳號,若是同時要給大家知道的就要發很多次,google+的這個功能到是處理的不錯,會讓我想把分散的帳號整合起來。

以上大概就是最近使用上的一些心得,以目前來說,很多朋友沒有google+,所以沒很實際體會google+的功能,比較大的優點就是,picasa可以傳更大的照片。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