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yn468怎知買了半個月沒閃幾次,就出現漏閃後來更是直接連閃都不會閃,看到網路上的討論yn468有這個災情,保固方面台灣的網拍保7天而已(有保固送修一次要的300元),正好有朋友在大陸當台勞就請他幫忙送過去修,三月初拿到維修站去送修,因為沒有大陸發票,所以被維修站拒修(所以有打算自已送修的,記得要拿大陸的發票),後來維修站同意,沒發票以過保論來修,維修費加運費為30人民幣,說修好了會寄來,結果一直沒消息,終於在五月底接到了電話說閃燈修好了,已經寄出,結果又這樣等了二個禮拜還是沒收到,打去問經銷商說已經寄給維修站了,又打去維修站問,維修站說沒收到,又這樣打來打去終於問到了結果,就是上通電話說錯了,閃燈還在修,後來再打去詢問維修進度,都到的答案都是沒這張單。

 

前二天朋友又去大陸,親自幫我跑了一趟維修站,問看看我的閃燈到底修的如何,拿出維修單給維修站,他們直接說這不是他們的維修單,朋友問說怎會不是你們的維修單,三月我就是送來你們這修的啊!!!他們也拿出他們的維修單,格式真的跟手上這張不同,後來吵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他們從角落翻出一疊說是要清掉的維修單的存根,從那疊中找到了我這隻的維修單,但是說當初收你閃燈的那個不在了,閃燈也不見了,不然這樣他現在這只有一隻人家送修電池蓋的閃燈,只是電池蓋鬆掉,但是可以閃,看你要不要?要的話這隻就給你,不然就等下次再來拿,但是若是他們的維修單清掉的話,你就拿不到了,我說我那隻才買沒多久就送修了那麼多個月,弄到最後還不見了,不然我加錢換隻新的給我,又說不行,後來說送修的那隻是新版金屬腳座的,這隻是塑膠,至少換個金屬腳座,結果他們竟然說,for canon的都是塑膠腳座,for nikon的才有金屬腳座,根本是胡扯,yn468那來的nikon版,但他們就堅持他們的說法,反正你不拿下次有貨在給你,前提是你的維修單存根還沒被清掉,不然就是拿這隻人家送修的,反正還可以閃,最後只好被迫接受那隻電池蓋鬆掉還是塑膠腳座的閃燈。

買永諾的燈還是多想想他的品質和維修品質吧!!!

不然就要找個保固好點的賣家吧!!!

 

金屬腳座變成塑膠腳座,當時維修站堅稱,for canon的沒金屬腳座。

電池蓋的卡榫接近斷掉的狀況,沒裝電池無法卡住,裝上電池後,隨時爆出來的狀況。

快斷掉的卡榫。

黑掉的燈頭,拍起來不清楚,但後來試用,連燈頭變焦都是壞的,只會有聲音,但無法變焦。

另外就是燈上的保固變成只到2011/9月。

這就是等了幾個月的維修結果,若是想買永諾的,還是找個台灣的好店家,至少到時還知道燈要找誰要。

附上我送去維修的店家

永諾攝影器材深圳分店
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路賽博數碼廣場4B 68

 

這裡順便徵求,要是有人手上yn 468或yn 560能正常開機,但不會閃的,又不想修的話,可以給小弟,小弟以200元收購,想自已把部份功能修一修和來diy改造一下。
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