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人在使用lightroom時遇到跟筆者一樣的困擾,就是lightroom功能雖然強大,但確沒有圖層的功能,要用到圖層功能只能把檔案傳到ps,然後用ps來處理,現在有廠商聽到各位的心聲出了這款給lightroom用的圖層外掛。

 

Perfect Layers是onone公司出的一個lr外掛,並不是直接提供圖層,使用時仍是必需把圖片傳到他的外掛中,然後在做處理,目前套軟體尚未有正式版,正式版預計年中才會出,但目前提供試用版可以使用30天或至六月底,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下載試試。

 

筆者申請了試用版,本想做張照片來說一下心得,無奈不知是電腦問題還是軟體問題,在使用筆刷時,畫面會不斷跳動,所以做罷,文末有官網網址,裡面有官方的示範,有興趣的可以參考,這裡只做文字的心得分享。

 

perfect layers提供的功能還算陽春,就只有基本的圖層混合選項,而修改範圍只有筆刷可以使用,也就是要慢慢刷,沒有ps中那些好用的工具,還算是夠用,只不過速度稍微慢了點,有興趣的就去官網看一下demo影片吧。

官網

http://www.ononesoftware.com/products/suite/perfect-layers/?ind

 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