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 for 500d的版本又一段時間沒更新了,希望下次更新就是穩定的release。

雖說沒有for 500d的新消息,但看了ml最近的更新記錄,有更新了DevFAQ,這個是他們目前開發中所遭遇到的問題和已解決的問題,若是大家有問題可以寫上去,若是知道未解問題的解法和線索,也可以提供,幫助開發小組來加速解決問題,DevFAQ的網址如下:

http://magiclantern.wikia.com/wiki/DevFAQ

其中有一個問題是”How to drive the focus outside LV mode?”

也就是之前提過的,ml小組並不知道如何在lv mode以外對焦,這個問題主要也提到了是要用來提供microfocus adjust的功能,也就像7d的機身調焦,之前有人提問,是說不會開發這個功能,雖說現在還沒有解法,但至少已經把他列入問題,也是個好的開始,希望該問題能早的解決就是。

本文更好的排版和其它攝影blog文,請見:
http://amadeu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