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出現「美人時計」?100位正妹輪流問好
在日本已流行一段時間的「美人時計」,日前已悄悄現身在台灣的Facebook上!這次達摩媒體BloggerAds特別從網路正妹中,精選出各類型的經典代表,有清純型、卡哇依型、性感型、野艷型、氣質型……各種風韻的正妹,從民國100年起,365天、天天要跟你say Hello!

民國百年萬象更新。BloggerAds為了廣大部落客、粉絲網友的支持,以及因應Facebook使用潮流,今年特別打造「Giftbank禮物銀行」,要"天天"送出10張100元的7-11禮券!另外還有多項超值好康和禮物,等著你帶回家。

只要你參加「Giftbank禮物銀行」舉辦的活動,不管是留言轉貼訊息、填寫問卷或參加投票,只要花不到3分鐘的時間完成活動規定,就可以馬上獲得「G幣」,用來"免費"兌換iCash、數位相框、百貨公司禮券等精選商品,或者愛心滿滿的你,也可以選擇把「G幣」轉成愛心捐款、投注公益。另外也有加碼抽獎,有機會再獲得電影票、禮券等實用好禮喔!

能看正妹又能拿禮物,「Giftbank禮物銀行」短短開張不到一星期,已經吸引超過千人加入,造成Facebook上一股搶禮物旋風!而且「Giftbank禮物銀行」每個活動都是"限時限量",好康不等人,動作可得加快!

.我要搶禮物:http://www.giftbank.tw/Event/Wall/giftbank.aspx
. 馬上賺G幣:http://apps.facebook.com/giftbank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