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的聚餐選在西華飯店的b-one,最近有個頂級美國牛肉吃到飽的活,也就是上面那張照片,以buffet來說,西華的菜色樣式有點少,不過東西到蠻實在的,牛肉也很大塊,不過牛肉大約是五分熟,還是沒勇氣吃> <,由於今天座的位置不好,正好上面都沒有燈,光線不好拍起就不會好吃,二來是快門速度也不夠,加上有擺盤的食物不多,所以只有拍了上面那張,不過相機到是沒有白帶,因為今天其他人都忘了帶單眼就是...。

 

加碼的一張

本以為只有拍到一張,後來整理照片看到調相機時的一張,之所以放上這張一來是因為這次拍的太少,二來我覺得這家的最好吃的大概就是這三樣><

羊小排我覺得比主打的牛肉還好吃,肉不會有羊騷味,相較於牛肉,口感也較好;後面是紐澳良雞翅,很不錯吃,不過幾位同事吃到說太辣,我吃是沒啥感覺辣就是了,後面則是鴛鴦蝦,比較沒啥特別,比起來日式料理那的蝦子比較好,優點只是不用剝殼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