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有事加上太晚才決定,所以沒法趕上父親節出去吃飯,所以就延後了一個禮拜慶祝,本來要訂京站的饗食天堂,不過還是沒位,最後就改去明曜百貨饗食天堂。

來之前一直覺得這家店好耳熟,到了才知道,原來上次學弟的謝師宴就辦在這,所以這次是第二次來這家,第一次來吃時,印象比較不好的地方是東西補太慢,有的東西是剛開始吃就沒拿到結果到快紿束才有再出來。

龍利魚吃起來覺得有點乾,查了一下龍利魚就是比目魚。


還不錯的螃蟹,不過也是要等很久才會來。


現做的蘆荀蝦手卷

很特別的果凍,有枸杞...

土瓶蒸

很特別的苦瓜肥腸,肥腸只有一塊,真的是苦瓜肥腸

整體吃下來,我是覺得普普,只是還是跟上次一樣,東西補的很慢,像有一道蛤蠣燒賣蠻特別的,去拿時只剩下一個破的,結果到結束都沒有補上,所以也沒吃到這道,不然覺得蠻別的,另一點則是這次是吃午餐時段,最後半小時感覺趕人趕的蠻兇的,服務生一直過來問這盤還要不要,感覺是蠻差的,畢竟用餐時間也還沒結束,上次吃時是晚餐時間,應該是因為後面沒有了,所以就沒有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e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